※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平台 >> 志愿服务 >> 正文
“雷锋日”记
时间:2015/3/6来源:潍坊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主任李天岩 点击量:

 

李天岩

    2015年3月5日是“雷锋日”,来自坊子团委、坊子国税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潍坊市坊子区支行、奎文区奎文门社区东关街道“雷锋党支部”等60余名志愿者先后到我院进行了助老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元宵、无糖饼干、粗粮饼干等营养品和口罩、老花镜、洗衣粉、洗发液、抽纸等日用品及制作丝网花的原材料等爱心物品;他们到各个服务区看望了老人,有的陪老人猜谜语,有的陪老人一起做手工,有的擦墙裙子和扶手,有的为老人照相留念,……,给我院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情,带来了爱,带来了初春的暖阳。

    志愿者们参观了老人们的手工作品、书画作品和泥塑,纷纷表示没有想到老人们在福利院里的生活如此多姿多彩,通过“夕阳红才艺展”展现出了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的情怀。当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们在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综合训练室、手工室、书画室、休闲区、居室等生活情境时,无不感叹社会发展变化之大,直言服务超乎自己的想象。这是志愿者对广大养老护理员服务的赞许,也真实的说明了养老护理员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