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理论 >> 社工综合能力 >> 正文
诸城市民政局关于2015年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情况
时间:2015/4/3来源:点击量:

 

    2015年国际社工日期间,我市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社会工作,提升了广大村(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

    一是创办《社工园地》。创办《社工园地》,将《社工园地》作为社工之友交流之窗、服务导航,每月定期编发。结合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市社工协会整理制作“认识社工”、“社工&义工的区别”两期“社工园地”,发放到全市235个社区,通过社区向社区村(居)民宣传社会工作。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者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组织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培训3月24日,邀请市委党校教师王超给市民政局系统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工作标准化试点社区相关人员讲授社会工作知识。王超老师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生动地讲解了社会工作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对如何开展社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们受益匪浅。近期拟邀潍坊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到诸城辅导社会工作。

                      

                                      2015年4月2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