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实务 >> 服务标准化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2017年培训项目评估圆满结束
时间:2018/5/16来源:点击量:
201814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带领协会社工陈晓、单莉、唐心愿三名同志,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利用5个工作日,潍坊市爱心义工通过竞标对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的20178个培训班进行了评估。采用听取介绍、查看资料、核查账目、电话采访、问卷调查等方法,对2017年我市青少年、社工管理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实务能力提升、人才能力提升、社区协商及四社联动、服务标准化、养老服务8个培训班进行了详尽地评估。经评估,培训班全部按照竞标合同执行,程序规范,效果突出。如在厦门、北京举办的管理人员和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时为2018年走出去办班提供了成熟的经验。该评估确定等级为优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