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理论 >> 社工综合能力 >> 正文
青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5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
时间:2015/4/3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3月21日上午,为庆祝2015年第9个国际社工日的到来,做好社会工作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切实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努力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青州市民政局、青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根据潍坊市民政局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的通知要求,民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和社工协会领导亲自安排参与,在何官镇敬老院开展第9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青州市飞达实业集团社工文艺宣传队的演员们,为敬老院老人送去精彩的节目,与老人互动,让老人深切感受到社工的专业优势和重要作用。

    围绕“发展社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这一主题,以宣传社会工作事业、普及社会工作知识为核心,以弘扬社会工作助人自助、扶弱济困、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为重点,结合我市实际,广泛发动高校、社区、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及其他社会组织和力量,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知识解答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一边向群众进行解释社工知识。通过电视媒体,及时报道开展的活动,宣传社工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50余人次,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好评。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认识社工、关注社工、参与社工活动,为社会工作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2015年3月27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