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理论 >> 社工综合能力 >> 正文
昌邑市民政局关于2015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5/4/3来源:点击量:

 

    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工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我市2015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后,我局立即组织局各科室、局属单位及各镇街区民政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按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切实做好今年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以社区为载体,组织志愿者深入到群众当中,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宣讲活动5次。通过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了什么是社会工作、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的作用及如何开展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知识,让人民群众在更大层面上对社会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昌邑市民政局

2015年4月2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