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出席2016全国支持性社会组织发展论坛
时间:2016/8/30来源:点击量:

由南都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全国支持性社会组织发展论坛”8月18日上午在潍坊大酒店开幕。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应邀出席了发展论坛。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徐建国、副处长孔见、潍坊市民政局局长吴海源、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刘艳芳、市社管办主任李凡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116家支持性社会组织的216名代表参会。徐建国副局长、吴海源局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陶传进、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胡小军作了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在支持性社会组织的重要性、发展策略与发展趋势等方面的观点。潍坊市民政局社管办主任李凡华、南都公益基金会项目副总监黄庆委、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项目总监邓富友、正荣基金会项目高级官员吴军军和华夏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郑壹零在专家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推动支持性社会组织发展和升级转型的经验。

论坛形式丰富多样,环环相扣。不同地区和领域的专家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支持性社会组织培育平台建设和社工机构发展的经验和方式方法等。此次论坛有利于全国各地社会组织、公益大咖相互交流学习,有利于将我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宣传推广出去,有利于我市社会组织和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