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赴烟台参加山东省民政标准化试点单位培训班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6/10/13来源:点击量:

    为传达贯彻民政部民政标准化高级研修班和工作推进会精神,省民政厅于10月13日在烟台市举办了“全省民政标准化试点单位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烟台市张代令副市长致辞,省厅刘同林副厅长讲话,葛树芝处长主持了会议。150人参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作为全省民政标准化单项试点单位之一,协会张新民秘书长等一行二人赴烟台参训。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于永军主任汇报了服务中心开展的标准化服务工作,参训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服务中心标准化工作先进经验。民政部人事司科技标准处副处长刘亚静讲授了《关于民政标准化工作的几点思考》。省标准化研究院赵红红主任、原静副主任讲授了民政标准化试点知识。

    刘同林副厅长就推进我省民政标准化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民政部民政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二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政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三是周密组织,扎实开展民政标准化试点工作。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