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出席“我市齐鲁和谐使者发挥作用和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8/2/23来源:点击量:

    2018年2月1日,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工处)调研员王军、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干部王臻、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调研部主任高大伟一行三人来潍调研齐鲁和谐使者发挥作用和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情况。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第一届齐鲁和谐使者和第二届部分齐鲁和谐使者、社会组织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潍坊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宋高峰、潍坊市扶贫办行业社会组组长官佃友等。座谈会由张慕昌副局长主持,首先由王军处长介绍了调研的主要任务和省社会工作的有关情况。李凡华主任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情况。王钧副会长介绍了“关于行业组织创新六位一体社区社会工作发展模式的成功实践”和协会参与精准扶贫的情况。第一届齐鲁和谐使者每人作了述职发言。随后入会的所有同志作了参与精准扶贫的交流发言。该调研对于进一步发挥齐鲁和谐使者的作用、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