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寿光市公益组织喜迎发展新机遇
时间:2017/4/28来源:寿光市社会工作协会 点击量:

 

     寿光市民政局和圣城街道党工委精心搭建的寿光市公益创新中心自3月份开始社会公益组织陆续入驻,广大的社会公益组织和草根公益组织有了新的发展平台,这是我市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具有深远意义。

     在近期紧张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各入驻组织的志愿者纷纷赶来参观,雅致、合理、美观的布局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称赞。

     该中心使用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驻区、孵化区、功能区及党建活动四个模块。中心以“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为宗旨,紧紧围绕社会组织培育,提供专职服务。公益创新中心的宗旨是:传播公益文化,推广公益理念,凝聚公益力量,培育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项目,主要有微联盟、微行动、微智库、微驿站四大功能。此次公益创新中心的设立对推动社会文明、规范公益组织行为,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广大志愿者也有了活动场所和发展空间,我市公益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通讯员  董姬青  赵娟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