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组织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研究座谈会
时间:2017/7/28来源:点击量:

    2017年7月28日,市社工协会在高新区新城街道北海社区2楼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研究座谈会。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副秘书长、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社会工作老师吴晓航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潍坊医学院教务处原主任陈景武。市救助管理站办公室主任李静,高新区新城街道北海社区党委书记谭斌,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党委书记江宏,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薄纯民、干事韩宾,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张萍等参加了座谈会。张新民秘书长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社会工作课程开设的基本情况和授课任务,提出了授课教材、实习教材与知识题库三合一的教学模式,并演示了授课PPT。陈景武教授和吴晓航老师分享了授课的准备工作、现场工作和小结工作三个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反映受益匪浅,承诺为我市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研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