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张新民应邀到梨园街道张家庄子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社会工作
时间:2017/3/23来源:点击量:

    2017年3月22日,第11个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市社工协会领导张新民应邀到梨园街道张家庄子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社会工作、开展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奎文区民政局、社工协会领导张俊友、梨园街道副主任裴春玲、张家庄子社区主任徐秀荣、梨园社区主任刘丽华等20多位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师参加了座谈会。裴春玲副主任主持了座谈会,并介绍了梨园街道各社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街道中有46名持证社工,远远超过民政部规定每个城市社区配备一名社工的比例。

    张新民教授以小组工作的方式开展了座谈会,帮助社区持证社工捋清思路、规划目标,指导社区社会工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解读“民政部: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国社会工作发展思路”,并定好下期小组工作的主旨内容。通过建立微信群的形式,将梨园社工连接起来,共同交流学习进步。张俊友作了讲话,裴春玲总结了座谈会。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