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赴临朐参加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现场会
时间:2016/9/30来源:点击量:

    2016年9月29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一行二人应邀赴临朐县嵩山镇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参加“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现场会”。临朐县委副书记田元君,市扶贫办副主任刘新国、行业组组长孟祥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嵩山镇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书记刘建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田元君副书记介绍了临朐县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张慕昌副局长从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主动作为、全方位调动多方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作了讲话,刘新国副主任提出了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下一步工作重点与要求。会议由孟祥明主任主持。刘建安书记现场汇报了嵩山镇脱贫需求与帮扶供给资源对接经验做法。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嵩山镇北黄谷村参观了鸢都义工中央财政“黄谷生机”精准扶贫的示范项目。此次现场会充分调动了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热情与动力,帮助了社会组织找准精准扶贫的切入点和模式,有利于我市脱贫目标的顺利实现。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