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潍坊市科技学院授课并出席了座谈会
时间:2017/2/17来源:点击量:

   2017年2月16日,市社工协会张新民秘书长应邀到潍坊市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讲授社会工作概论。工商管理学院开设首届社会工作专业核心课程,作为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共招了29名大学生,张新民秘书长作为该学科的带头人、主讲老师,并为其引入相关的师资力量。课后,张新民秘书长、郭继志教授、王景迁教授,以及学院领导、老师等出席了“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研讨会上,张新民秘书长介绍了我市社会工作和社工机构的发展情况,并鼓励工商管理学院成立社工机构,以机构为平台,项目为依托,创新培养社会工作专业实用型大学生,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