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到安丘市民政局、昌乐县民政局调研社区服务和社会工作
时间:2017/3/7来源:点击量:

     2017年3月2日,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宋高峰等一行4人到安丘市民政局、昌乐县民政局调研社区服务和社会工作。首先参观了安丘市兴安街道银杏社区,听取了社区情况汇报,张慕昌副局长就社区发展提出了精准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两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安丘市常务副市长孙晓非、安丘市民政局局长张汉文,昌乐县民政局局长刘瑞刚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张慕昌副局长首先对安丘、昌乐的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确定安丘市、昌乐县民政局作为山东省民政厅“一窗受理,全科服务”的试点单位,并部署了下步相关工作。王钧副会长介绍了我市社区社会工作“六位一体”的模式。并与安丘市、昌乐县民政局领导交流了组织好2017年社工考试及培训的有关事宜。该调研对于推动社区服务和社区社会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