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召开“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4/26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召开“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2018年4月25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召开“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专题研讨会”。其主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18部门《潍坊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总结交流社会工作督导的经验做法,与高校形成实务实习实训合力,彰显新时代社会工作督导的新特点、新作为、新业绩。

出席研讨会的领导有: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香港社工督导专家陈安发老师和滨州博兴司法局社工督导刘军莅临指导。参加研讨会的有:我市全国社会工作持证督导及全国实习督导,志愿组织负责人代表,省经贸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代表等共计50余人。会议由张新民秘书长主持,王钧副会长对16个持证督导和志愿组织负责人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精准点评,给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发。大家的感受体会和经验做法可谓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李本跃会长、张慕昌副局长、陈安发老师并向各位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和要求,对我市的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该研讨会的论文,会后将编印《社会工作督导论文集》。该研讨会对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能力提升、总结新时代本土化督导经验、推动社会工作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