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昌邑市奎聚街道调研指导社会工作
时间:2017/8/16来源:点击量:

     2017年8月16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应邀到昌邑市奎聚街道调研指导社会工作。昌邑市组织部长胡筱芹,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奎聚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磊等陪同调研。先后参观了奎聚街道网格化建设、智慧社区成效、昌邑义工联合会开展的工作、文化美术馆的现场等。胡筱芹部长主持了座谈会,孙磊书记介绍了奎聚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对社工人才的需求。李本跃会长首先肯定了昌邑义工和社工的发展成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王钧副会长和张新民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市社工协会的工作情况和市区社会工作的发展模式,为昌邑将奎聚做为社工示范街道来培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