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十年回顾与展望暨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16年会”
时间:2016/8/31来源:点击量:

     2016年8月24日至27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应邀参加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在武汉大学举办的“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十年回顾与展望暨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16年会”。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冯友梅、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吕晓莉、副司长黄胜伟、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王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婷、湖北省民政厅厅长彭军、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顾朝曦副部长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王思斌会长和冯友梅常务副校长分别致辞。王思斌会长、王英副部长、王婷副部长等14位专家作了主旨发言。王钧副会长在分论坛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关于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成功实践”和创新“九大引领”,力促潍坊市社会工作提速发展的经验做法,受到领导和入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该会议对于总结十年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建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体系,促进我国社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