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寿光: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8/3/21来源:寿光社工协会 点击量:

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

今年3月20日是第十二个国际社工日,圣城街道城市社区在此向辛勤工作的广大社工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为庆祝国际社工日,3月20日,寿光市民政局、圣城街道办事处、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行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每年3月的第三个星期二为“国际社工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社区与环境可持续性,民政部确定2018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

在启动仪式上,圣城街道城市社区管理办公室表示,将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一系列宣传活动,举办专题培训会和公益讲座,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工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朱天平随后表示,要广泛宣传社会工作在解决社会问题、舒缓社会矛盾、完善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与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者的社会地位与职业荣誉感,凸显社会工作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与认同度。

随后,圣城社工和来自小百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薰衣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部分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来到商业街,向居民和沿街商铺店主发放宣传彩页,传播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理念。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