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到坊子区调研社会工作
时间:2016/8/25来源:点击量:

    2016年8月25日,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应邀到坊子区凤凰街道辛冬社区、凤凰社区调研社会工作。凤凰山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伟、管委会副主任庄国三,坊子区民政局副局长韩京奎、主任董路宁参与了调研活动。辛冬社区和凤凰社区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社区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新民秘书长首先肯定了两个社区硬件条件好,潜力大,辛冬社区对发展农村社区社会工作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凤凰社区对推广智慧社区具有创新的想法和显著的成效。张秘书长介绍了我市社区社会工作的开展成效和深圳、国外社会工作的发展特点,从社会工作培训、评价、使用、激励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两个社区努力推动社区社会工作的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