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出席“2018年潍坊高新区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3/27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高新出席“2018年潍坊高新区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今年的主题是“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当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应邀出席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与高新区社会工作协会主办,高新区清池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潍坊高新区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高新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鲁强主持了启动仪式。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任金华、副局于怀东,潍坊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在前及各街道分管领导、社区书记、社区工作办全体工作人员、高新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相关社会团体负责人及初、中级持证社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王钧副会长作了动员讲话并授课,介绍了亚太会、深圳市和潍坊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优秀社工代表孙在前理事长作了分享发言,介绍了做好新时代专业社工的经验做法。任金华局长结合实际情况,对做好社区社会工作,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做出了安排。该启动仪式对于推动高新区的社会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我市的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新、奎文、潍城、寿光、寒亭、青州等12个县市区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为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