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聘任13名社会工作专业讲师
时间:2017/10/18来源:点击量:

     

 

      为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及社区社会工作发展,潍坊科技学院领导、教师及在校社会工作系大学生于10月17日到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为该校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潍坊市人大原副主任、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副会长王 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 、潍坊科技学院副院长李广伟、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振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茂才,潍坊市奎文区民政局副局长宋国军、寿光市社工协会办公室主任董姬青及13名优秀社会工作者参加揭牌。首先由潍坊科技学院与孙家社区签订了合作协议;李会长与李校长共同为“三实基地”揭牌;与会领导为13名资深社会工作师颁发了社会工作专业讲师聘书。张新民教授主持仪式,李校长、王会长、孙家社区党委书记、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专业讲师)张光辉分别讲话。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孙家社区,并进行了座谈及现场教学。

      潍坊科技学院是我市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全日制本科高校,是国家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点学校。自2016年起设立社会工作专业本科,邀请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教授担任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带头人,先后在国家民政部公布的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两个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社区及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潍坊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实践基地。潍坊市是民政部公布的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综合示范城市,是全国社会工作“实习、实训、实务基地”。市社工协会考察推荐一批具有督导证书的资深优秀社工担任授课老师,并带实习、见习,走向大学讲坛,成为“双师型”人才,是推动全市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及社会工作实务的主要举措。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