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委党代会、市人代会关注专业社会工作
时间:2017/3/9来源:点击量:

 

2月15日,在中共潍坊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市委书记刘曙光作了《践行新理念 推动新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市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其中强调“加强社工队伍建设”,节选如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群众自治机制,建立社会行为规范体系,大力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加强社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作用,完善社区治理机制和服务体系,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2月24日,在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市长李宽端作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中指出:“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健全完善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使用机制。”

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必将促进我市专业社会工作及其人才队伍建设的快速发展。

我市社工界的7名持证社工的党代表、2名持证社工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耳聆听了报告。

                   ( 张新民  唐心愿)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