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参加“2016社会工作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6/6/29来源: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王钧 唐心愿 点击量:

     2016 年6月15日至17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参加了中国社工联合会主办的“2016社会工作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义会长徐瑞新,中国社工联合会会长宫蒲光,民政部社工司副司长黄胜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副会长何建民、刘良玉、王国英、王伯泉、马建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新京等出席了论坛。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作了讲话,指出重点抓好四方面的任务:一是进一步健全社会工作发展制度;二是深化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三是壮大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四是完善社会工作服务网络。民政部社工司副司长黄胜伟致辞;论坛以“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在推动专业发展中的使命与策略”为主题,旨在促进社会工作行业组织高层对话与交流。中国社工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乌丹星作了主题发言;中国社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柏年、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小平、广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张慧珍、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共青团北京市委社区工作部部长林宇、广州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总干事关冬生、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等作了发言。在会议的分享交流环节,王钧副会长作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市社工协会发挥核心作用,创新“九大引领”,力促潍坊市社会工作提速发展的经验做法,受到领导和入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该会议对于推动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