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安丘市成功举办2017年度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7/4/27来源:安丘市社工协会 点击量: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刚刚结束,在今年潍坊地区收费且不设考点的情况下,安丘市今年新报考初级111人,中级78人,相较于往年及其他县市区,报名情况较乐观,可见社工在安丘市正一点点儿扎根发芽。

     应大家的备考需求,安丘民政局抓住当下备考的黄金期,于2017年4月21日-23日在安丘市民政局四楼、五楼会议室,邀请到济南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乔世东、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志伟、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教研室教师张干群、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工作系讲师刘琰为安丘市考生开展面对面授课。授课采用初级、中级分会场的形式,由四位老师分别讲述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政策与法规的内容。老师们授课内容思路清晰、系统全面、风趣认真,到场的110余名学员纷纷称赞,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会为安丘市社会工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