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社会工作
时间:2017/3/16来源:点击量:

    2017年3月14日,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潍坊医学院统计学教授陈景武应邀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社会工作。市救助站站长杨磊、副站长杜鹏、办公室主任李静出席了座谈会。杨磊站长首先汇报了救助站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购买社工服务、设置社工岗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编的28位职工中有12名是持证社工,杨站长就是其中一位。张新民秘书长为救助站社会工作标准化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为其提供《标准化常用100句》和《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南》作为开展标准的参考。陈景武教授从先进性、可行性、科学性等方面总结了课题申报的精髓和流程,并承诺指导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社会工作参与救助管理标准化服务模式的研究探索。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