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师生到我市社区见习
时间:2017/6/1来源:点击量:

    2017年6月1日,潍坊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青山、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璐和社会工作专业29名本科生及部分老师到我市社区见习。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陪同。师生分别到奎文区东关街到工福街社区和北苑街道金都社区参观学习。工福街社区书记马丽丽介绍了社区社会工作的基本情况,社工周慧分享了社工路上的美好回忆。金都社区书记王致娟、社工王甜甜组织师生参观了现场。张新民秘书长与扬青山处长共同为两个社区揭牌,将两个社区确定为潍坊科技学院社会工作大学生的实务、实习、实训基地。此次见习师生反映收获良多,并为下一步组织学生分次、分批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