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赴深圳参加“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
时间:2017/9/30来源:点击量:

2017年9月26日至29日,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在深圳中海凯丽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挑战与责任---创新社会工作与可持续发展”。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社工行业组织代表、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社工机构代表就亚太地区社工行业当前的形势、面临的机遇、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高质量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多新的理念。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尊重差异,多元发展;相互借鉴,兼收并蓄;前瞻谋划,与时俱进;深化交流,合作共赢。深圳市长陈如桂介绍了深圳市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目前,深圳的社会工作者超过7000名,有218家社工服务组织,向全国20多个城市输出社工服务。深圳荣获了“创建全国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示范区”称号。

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亚太区分会主席木村真理子和亚太区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席芬特尼·努格罗霍出席会议并致辞。

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工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出席会议并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这次会议对于中国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也必将对整个亚太地区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在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关于行业组织创新六位一体社区社会工作发展模式的成功实践”,受到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