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寿光135人考取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
时间:2016/10/26来源:点击量:

 

     今年,我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动员各服务领域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据统计2016年全市报名人数达1000余人,较去年报名人数翻了一番。为提高考试通过率,我市积极组织考前专业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今年共有135人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75人,社会工作师60人,考取人数较此前我市持证社工人数之和还多。截止目前,我市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的达258人。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两个级别,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已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实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职业地位、推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

                      通讯员  董姬青  赵娟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