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市民政标准化、信息化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在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12楼会议室举办
时间:2017/2/27来源:点击量:

    2017年2月24日,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12楼会议举办“全市民政标准化、信息化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成出席了会议,办公室副主任董德才主持了会议,各县市区、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副局长、科长,标准化示范点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社工协会作为全省民政标准化单项试点单位之一,联络员唐心愿参加了推进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示范单位代表、县市区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二是董德才副主任介绍了民政信息化建设、民政标准化、政策理论研究三方面内容,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三是孙成副局长作了总结性发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