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区协商及“四社联动”培训班在云都酒店举办
时间:2017/7/3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2017年6月28日-6月30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潍坊云都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潍坊市社区协商及“四社联动”培训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张慕昌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张新民副会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并授课。全市社区、社工机构社会工作管理人员,共计84人参加了培训。为期三天的培训班邀请了民政部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邹学银、郭名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张剑,民政部《社区》杂志主编孟谦、副主编杨炳珑等专家分别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研究、社区协商与三社联动、社会工作通用过程的实务重点、社区发展与宣传工作能力建设,以及《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的文件解读等。培训班通过理论讲解、开卷考试、实证研讨、主题分享、建立QQ群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社区协商及“四社联动”的认识,明确了开展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达到了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的目的。培训班进行了学员合影留念、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