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等一行四人赴厦门学习考察社区社会工作和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时间:2017/11/13来源:点击量:

    2017年11月1日至4日,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等一行四人赴厦门学习考察社区社会工作和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先后考察了厦门市湖里区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和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了两个座谈会,听取了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郑超波和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程俏梅的情况介绍,并就11月下旬我市在厦门举办培训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和实地考察。在厦门期间就培训场地、食宿酒店、授课老师、参访地点等基本敲定,并及时向潍坊市民政局分管领导作了汇报。该考察活动对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行现场教学、推动我市社区社会工作和社区治理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