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 出席壹乐园潍城区新城社区儿童服务站揭牌仪式
时间:2018/2/10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

   出席壹乐园潍城区新城社区儿童服务站揭牌仪式

    2018年2月10日,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出席壹基金潍城区新城社区儿童服务站揭牌仪式。近百名新城社区受助儿童、潍坊公益小天使、鸢都义工志愿者、社区居民等参加。潍坊市政府原顾问、潍坊市总工会主席王秀河,潍坊市纪委第一纪检组原书记吴树俭,潍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等领导出席活动。该服务站的主要任务是:为城乡流动儿童提供安全、卫生、健康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安全及心理问题,搭建基于社区的儿童专业服务平台,保障乡村儿童基本权利,助力乡村儿童身心发展。其目标是:服务流动儿童;扶持公益组织成长;提升公众认知、关注和参与。潍坊鸢都义工理事长孙志达介绍了儿童服务站的运作情况。活动聘任了7名儿童服务站志愿辅导员。王秀河主席与王钧副会长为服务站揭牌。壹乐园儿童服务站是潍坊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的支持下,通过腾讯公益众筹的方式,在潍坊设立的首处“壹乐园儿童服务站”,有驻站社工服务社区3--15岁儿童青少年。该服务站对于维护儿童的发展权、参与权、保护权等合法权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