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赴北京参加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
时间:2018/3/22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应邀赴北京参加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

     3月18-1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在清华大学长庚医院举办。国家相关部委、高校和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的众多大医院都前来参会,覆盖全国。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大咖云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工司)志愿服务处处长李勇、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处长李大川、上海市医学会医务社会工作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季庆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务社会工作部部长郝徐杰等43名国内医务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共聚一堂,聚焦医务社会工作发展现状,分享医务社会工作实践经验,探索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方向,为来自全国146家医院及社会工作机构的258 名代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医务社会工作者(医务社工)就是医疗卫生领域的社会工作者,医务社工的主要职责是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协助医务人员开展预防、治疗和伤残康复等活动,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来协助病人解决与其有关的社会、经济、家庭、职业、心理等问题。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