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赴北京参加“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和“社会工作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
时间:2017/3/24来源:点击量:

    2017年3月18日,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社会工作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工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中社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副会长何建民、孙建春、刘良玉、王国英、王柏泉、马剑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副司长黄胜伟、全国妇联权益保障部部长高莎薇、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栾越、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刘德扬、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等领导及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工机构、一线社工代表。本届年会以理念共享、跨界融合、榜样引领、共识展望为主题,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现状,寻求行业问题解决之道。年会举办了专家主旨演讲;发布了2016促进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的十件大事;展示了2017年亚太区域社会工作联合会议的筹备情况;启动了教育精准扶贫项目;举办了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及两者平衡的交流对话;年会表彰了微电影大赛、中国十大社工人物、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等。我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潍坊祥霞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孟祥军荣获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本次年会秉承了“传播社工理念,弘扬社工精神”的宗旨,宣传了社会工作及社会工作者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支持和促进了我国社会工作的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