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
时间:2017/11/24来源:点击量:

 

      2017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潍坊市社会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李本跃,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出席了开班式,张慕昌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王钧副会长主持了开班仪式。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民政厅社工办主任徐若兰在开班上致辞并授课。厦门大学社会工作教授童敏、副教授魏爱棠,东海大学社会工作博士翁慧圆,厦门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程俏梅分别以《社会工作参与社区治理的路径和方法》、《社区治理背景下的社区工作》、《社会工作之拓展与服务品质管理》、《社工让生命在感动中绽放》的题目重点介绍了社区治理、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及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学员们参观了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岭社区,该社区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志强、厦门市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郑超波分别作了介绍并与学员交流互动。学员们还参观了厦门市思明区开元街道希望社区,该区民政局副局长庄美珍,社区书记、社工师孙瑛向学员做了介绍,并相互交流。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