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关于举办社会工作督导专题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时间:2018/3/29来源:点击量: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

关于举办社会工作督导专题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各理事:

为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潍坊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配合开展第十二个国际社工日活动,经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办公室研究,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督导委员会将于今年上半年举办“社会工作督导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题:

(一)学习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18部委关于印发《潍坊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潍民字〔2017〕64号)文件。

(二)交流从事督导、见习督导的体会。

二、论文要求:论文涉及的领域不限,字数限800字。篇幅长于800字的,附800字摘要,会后将编印《论文集》。

三、其他事宜:协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在会上交流。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持证督导及全国督导培训班学员均可报名参会。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2018年3月15日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