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寿光市举行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3/24来源:点击量:

 

    本报讯 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市民政局、圣城街道等在市人民广场联合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暨促进社区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活动。

    据了解,社区作为社会工作者的主要服务阵地,发挥好社会工作者的专业作用,对于润滑社区关系、激发社区活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社区融合、增进社区团结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设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走进社区等方式,向市民们广泛宣传普及社工知识,传递社工“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提高市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悉度,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工作走向基层、走入社区、走近百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5天,期间将每天组织不同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在加强社区治理、推进社区环境营造、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促进社区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工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服务,全面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推进社区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董姬青  赵丹霞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