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善爱社工项目主任应邀到协会参加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试用情况座谈
时间:2017/5/17来源:点击量:

    2017年5月17日上午,善爱社工(武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主任陈科应邀到协会参加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试用情况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潍坊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主任李天岩、潍坊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刘欣等。座谈主要围绕试点单位使用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的反馈情况。
    试点单位指出通过使用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系统数据可以调取、汇总、统计,有助于试点单位对服务流程的把控和监督,提升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水平。同时,试点单位也对下一步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的改进提升提出了各自建议,一方面希望善爱社工(武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系统体验、优化系统模块,另一方面期望该系统可以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性。善爱社工(武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主任陈科针对试点单位的试用反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将这些宝贵建议及时反映到总部,进一步做好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系统的后期改进提升工作,为试点单位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