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工协会领导出席“奎文区大虞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书记论坛”
时间:2017/1/17来源:潍坊社工 点击量:

    2017年1月12日,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出席“奎文区大虞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书记论坛”。论坛在孙家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大虞街道的社区书记、社区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大虞街道副主任、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主持。大虞街道的东庄社区、陈家社区、福寿街社区、大虞社区、虞中社区、东园社区、北虞社区、玄武街社区、孙家社区的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和2017年的打算,特别就社区社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虞街道副主任孙宝庚作总结发言。王钧副会长、张新民秘书长对各位社区书记的发言作了精准点评,并介绍了当前社会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发展趋势。该论坛全面展示了大虞街道的社区社会工作,其主要特点是:党建统领;亮点纷呈;协商多元;服务专业;制度配套;活动丰富;救助项目化;社区品牌化。该论坛是大虞街道推动社区社会工作提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激励社区书记和干部在新的一年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深化“四社联动”服务机制、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贡献力量。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