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赴高密参加“潍坊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主题培训会议”
时间:2016/8/2来源:点击量:

    2016年7月20日,市社工协会张新民秘书长等一行2人赴高密参加“潍坊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主题培训班”。上午参观学习了高密市孚日、银鹰、豪迈集团和志愿者协会;下午在蓝海大酒店参加了主题培训班学习。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韩旭,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治颖,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我市市委书记范福生、市委副书记万丽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都焕德主持了培训会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群办公室主任封飞行从介绍吉利党建;如何在基层建立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误区三个方面授课。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韩旭从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非公党建要求;我们党对非公党建必须回答的问题;非公党建的措施;如何通过两学一做推动非公党建等四个方面授课。都部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有型向有效转变;二是总量向体质转变;三是突出个性化,由活动向活力转变;四是推进信息化,由传统向现代化转变;五是追求长效化。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