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出席奎文区社工协会2017年社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0来源:点击量:

    2017年1月18日,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社工协会秘书长张新民应邀出席“奎文区社工协会2017年社会工作座谈会”。奎文区民政局局长张克成,主任张俊友,奎文区社工协会会长、金都社区书记王致娟,奎文区社工协会副会长、工福街社区书记马丽丽,奎文区社工协会副会长、山东润生百花园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大伟,奎文区社区办副主任、社工协会秘书长张学三,奎文区大虞街道副主任、孙家社区书记张光辉等参加了座谈会。王致娟会长汇报了奎文区社工协会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张克成局长对奎文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王钧副会长作了精准的点评,并提出了行业协会发展的重点思路和建议。张新民秘书长积极倡导在奎文区示范社区深入开展社区社会工作标准化工作。张慕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奎文区民政局和区社工协会工作开展成效,对下一步全市社会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作了进一步的安排。该座谈会全面总结了2016年奎文区的社会工作,厘清了2017年的发展方向,为推动城区社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