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民政部领导来我市调研志愿服务开展成效
时间:2016/6/23来源:点击量:

 

   2016年6月16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巡视员许启大、政策法规司法制二处处长陈小勇、社会工作司二处处长李红梅、干部万敏、山东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蒋德生、副处长田志梅等领导来到市培育中心参观调研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潍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源、副局长张慕昌、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凡华陪同调研。市社工协会张新民秘书长出席了座谈会。

    在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就贯彻落实《慈善法》,研究制定《慈善组织招募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座谈。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蒋德生主持了座谈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汇报了潍坊市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管理情况,市社工协会张新民秘书长围绕“招募志愿者,救助100例先心病儿童”做了汇报,各社会组织、社区负责人围绕着“招募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民政局局长吴海源对规范志愿者管理和招募、顶层设计等提出了很多借鉴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慈善组织招募志愿者管理办法》的完善。

    民政部许启大司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潍坊党委政府、民政系统高度重视,把志愿服务放到很重要的位置,对推动发展潍坊志愿服务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潍坊的公益组织发展很专业、很规范、很扎实。从内到外,从形象到内容,从现象到本质都体现了专业化和精细化。潍坊的志愿服务有热情和激情,加上努力、智慧、和方法,只要持之以恒,会越来越好!”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