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继续教育暨督导助理培训班精彩纷呈
时间:2015/10/30来源:点击量:

    

     2015年10月21至10月23日,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市委党校组织了89人的全市社会工作继续教育暨督导助理培训班。

     本班分为8个小组经过三天的学习。在22日晚上举行了学员联谊,8个小组积极筹备,创新思维,结合当天所学知识,编排联谊节目。

     节目内容:一组,舞蹈《人间第一情》,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二组,歌曲《董小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四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歌伴舞《在路上》;五组,哑剧《运动范儿》,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六组,歌曲《感恩一切》、《我们走在大路上》;七组,舞蹈《小苹果》,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八组,小品《四社联动放光辉》,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通过三天的学习,经过评选,四组和五组被评为优秀班组。八组小品《四社联动放光辉》和七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分别被评选为优秀节目。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