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山东德州:德城临邑入选民政部企业社工试点
时间:2013/8/13来源:德州新闻网 点击量:

    近日,民政部在全国确定18个地区和80个单位为首批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地区和单位,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临邑县入选。

    据悉,企业社会工作试点旨在发挥社会工作在创新企业管理机制、改进企业管理方式、增强企业生产效益、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维护企业职工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试点内容主要为推动企业开展和参与社会工作专业培训,使企业相关人员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增强为企业员工实施人文关怀、提供专业服务的能力;抓好企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提供、引导和鼓励大中型企业在内部设置社会工作岗位;通过完善政策、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和管理、加大资金支持、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推动企业社会工作的发展。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