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与鸢都义工到临朐县五井镇花园河村宣传大爱之行项目
时间:2015/2/5来源:点击量:

9月21日,市社工协会专业社工带领志愿者到临朐县五井镇花园河村宣传“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此项目是由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项目办公室立项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此项目旨在帮助我市经济贫困家庭中0-18周岁患有先心病儿童完成医疗康复。帮助病种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必、肺动脉瓣狭窄等。同时,将神华爱心行动项目、低保家庭先心病儿童免费手术项目及爱佑童心项目一起宣传、一起工作,积极寻找需要救助的儿童,并全力提供各种社会工作服务。

活动当天,社会工作者与志愿者向花园河村的村民们介绍大爱之行项目,在信息封闭的花园河村发放项目宣传单,希望更多的患儿及受助家庭能够及时的了解到救助信息及内容,一些热心的村民还答应帮助在周边的村庄宣传一下,开启地毯式寻找先心病儿童。协会工作人员将部分宣传材料留给了五井镇党委书记,并向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此项目,希望患儿能够尽早得到治疗。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