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出席首批全国社会工作(实务)督导毕业典礼暨首届社会工作督导实务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9/28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20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受邀出席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工师委员会举办的“首批全国社会工作(实务)督导毕业典礼暨首届社会工作督导实务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督导毕业班和培训班学员、有关社工机构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社工师委员会主任孙建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副司长黄胜伟,(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主席邱浩波,(香港)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李进民,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及北京、广州、深圳、济南、潍坊等特邀嘉宾。会议首先向毕业班学员颁发资格证书,向获奖人员和单位颁发优秀学员奖、优秀讲师奖、优秀组织奖、特别支持奖和最佳合作奖。孙建春副会长和黄胜伟副司长等领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起了重要作用,对于促进我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荣获“全国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养计划优秀组织奖”。王钧副会长在首届全国社会工作督导实务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活跃在潍坊市社工界的“本土督导”,受到入会领导和人员的一致好评。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的马玉娟顺利毕业,成为我市第一位初级实务督导。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