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社工协会领导受邀到山东省经贸职业学院讲授社会工作
时间:2015/9/16来源:点击量:

    2015年9月7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一行二人受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的邀请,为新入学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授课。参加授课的有:省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魏翠芬、讲师吴晓航、35名刚入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等共计43人。整个授课由魏翠芬副主任主持。

    王钧副会长主要讲述了社会工作的重要性,我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解读了《山东省18部委关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建设发展规划》,介绍了我市社会工作的发展趋势等。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社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从而激励学习社会工作的热情,要注重实践,增强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努力成为社会工作的实践者和开拓者。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