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安微合肥:全国社工行业联盟在肥成立
时间:2013/9/12来源:合肥晚报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第三次全国社会工作协会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倡议成立“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联盟”。
    据了解,联盟组成成员以此次会议参会单位为主,在此基础上,将陆续吸收更多相关单位加入。联盟的主要任务,是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最终推动社工行业组织在全国各地区、各领域全面覆盖。据了解,联盟成立后进行的第一项工作,就是针对目前社工行业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与建设年”活动。
    2012年8月31日,庐阳区社会工作协会成立,这是合肥首家县区级社工协会。到2013年4月7日,合肥4县4区1市均成立了社工协会。合肥市社会工作协会表示,合肥今后要打造社工服务品牌,形成独具特色的社工协会发展模式。 (记者 罗敏)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