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荣获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时间:2015/2/27来源:点击量:
 

    

     2015123市民政局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举行了潍坊市社会组织颁奖仪式,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李凡华主任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上台领取了最高的5A等级奖牌和证书。

     潍坊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民发[2007]127号)和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年第39号)文件的有关精神,按照“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分类评估”的原则,于20149月启动全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市社工协会201410月向市民政局申报参加评估,市民政局组织的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专家小组评议、评估委员会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经潍坊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市社工协会在2014年度公益类社会团体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最高的5A等级。

     此次颁奖仪式是对协会的肯定与激励,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协会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对于增强协会社会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