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潍坊大酒店顺利举办
时间:2015/12/14来源:点击量:

     2015年12月10日至11日,市民政局、市社工协会在潍坊大酒店联合举办了全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社区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社工协会以及市管各民办社工机构、义工机构负责人,共计80人。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社工系副教授董云芳,济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乔世东,济南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燕操等专家授课。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新国、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等出席培训班。刘新国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总结了我市2015年的社会工作,阐述了2016年的社会工作标准和社会工作十三五规划。王钧副会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管理者视角下的社工项目评估;关于社会工作需要把握的要点;社会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各地的实践;成效导向社工项目服务及能力建设经验分享等。采取专家授课、开卷考试、团队建设、建立QQ群等多种方式,让学员们在互动教学中提升素质,收获友谊。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王钧副会长、燕操总干事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过培训学员们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对做好2016年的社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页面顶部】 【返回列表】 【加入收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Weifang Social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支持单位:潍坊新闻网
潍坊社会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07345号-1